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到自己生活de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自己生活de空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有他存在的必要和生活的空間,他有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人面前他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能來到這個世界上,也是因為這個社會需要他,世界需要他。好像有一句話這樣說:“兒童是早上7、8點的太陽,老人卻是快落山的太陽。但是要知道7、8點的太陽雖能照亮祖國的大地,但快落山的太陽(夕陽)也能照亮半邊天,它們的美麗與柔和,照樣令人嚮往,令人讚揚。

  每個人都有他們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崗位。他們在此都發揮着不同的作用,也都為社會、為祖國、為集體做出了貢獻。為祖國的繁榮,貢獻出了一份力量。人生難免有失敗,在失敗中,不要自卑,想一想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因為有我,所以你快樂。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閃光點。正因為這種種的好,給人歡聲笑語,給人以快樂的感覺。

  你因我而快樂,我的存在當然是相當重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不可失去的。

  

您正在瀏覽: 找到自己生活de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自己生活de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