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無聲的語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聲的語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有反哺之育,羔羊有跪乳之恩。”作為人們的我們也有感恩之心。當我們受到了別人的恩惠時,也會給別人恩惠。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就連歌中都唱我們要有感恩的心,要珍惜別人給予我們的愛,同時要懂得愛,懂得如何回報。作為我們人類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是我們做人的根本。

  愛是無聲的語言,是發自內心的、真實的,是我們的高貴的靈魂。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爸爸送我坐上班車,車子走時,我從車窗內看到爸爸依然望着車,好像很不放心我獨自去學校或是沒個父親都會做出這樣的舉動,表現出父母對兒女的關心和愛護。有句話叫做“父母的心都在兒女身上,兒女的都在石頭上。”確實是這樣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子女操碎了心,但我們還是那樣的天真,竟不知道父母的頭髮一天比一天白的原因,還以為父母老了,頭髮就開始變白了。

  歲月伴隨着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生活在一個很平凡的世界里。細細品味生活,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不經意就溜走了的感動。

  記得某夜,我擁毯而眠,到半夜竟被凍醒了,伸手一摸,原來身上的毛毯不翼而飛,正待起來尋找時,突然聽見媽媽的嘆息……繼而身上一陣暖和,毯子又回來了。我緊緊地抱着毯子,心裡暖洋洋的。許久,爸媽都睡著了……

  人生步履匆匆,踩過春夏秋冬的肩膀,讓愛穿梭於心靈的縫隙,把美麗繪進靈魂的深處,你會發現:每個季節、每個角落都有愛,有美,還有平凡的感動。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種田中學初三:楊學利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聲的語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聲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