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無聲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無聲的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苦喪着臉回到班裡,面無表情的坐在座位上。老師的話仍繞在耳邊,那種,讓我難過的話,還是深深地刻在腦海里。    班裡還是如菜市場一般:說笑聲、爭吵聲、拍桌聲......無所不有。我靜靜地趴在課桌上,不想去管,也不願再管。隨便吧,反正只剩下半個學期了。    “班長,你評評嘛,他......”杜想玲(代名)那討厭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嗯,隨便。”“喂,你是班長耶,怎麼......”沒有想到我的答案只是“隨便”兩字,杜想玲又說道。“呵,班長?什麼班長?我算是哪門子的班長?我的話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制止你們又可曾服從過?不過是耳邊風罷了。而有一點小事及把我扯進去,你們當我是什麼?”我忽然站起來大聲喊道,顯然,全班人都被我驚呆了,沒有了說笑聲,沒有了爭吵聲,沒有了......有的只是一張張疑惑的臉。我沒有理會他們,又坐了下去,繼續怕在我在這個班裡的唯一物——課桌。    這一天,異常的不一樣,班裡沒有鬧出任何事,這是我預想不到的結果。但我知道,到了明天,他們還是會一樣......    果然,第二天的班級還是菜市場,已經沒有再想管的意思了,反正,也沒有用......    “班長,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一下。”    “哦。”隨便應了一句,我便往辦公室走去......   “你看你,班級都亂成了什麼樣,你卻只顧着自己埋頭讀書,一點都不去管理,你當什麼班長......”    唉,又是無聲的哭泣......     ~~~~~~~~~~~~~~~~~~~~~~~~~~~~~~~~~~~~~~~~~~~~~~~~~~~~~~~~~~~~~~~ 有人說,班級亂成那樣,是因為我不會管理,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樣,我只知道對那幫“牛”,我什麼方法都用過,只是都沒有用。如果你們有什麼好方法,請介紹給我聽聽! 

您正在瀏覽: 又是無聲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無聲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