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河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河在哭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河在哭泣 

  石岩中心小學六一班江國興 

  母親河在哭泣,還可依稀聽見她輕輕的嘆息.黃河,是哺育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孕育了偉大的華夏文明……可是她為什麼在哭泣。 

  母親河在哭泣,由於人們的破壞,自然世界遭到嚴重的危機。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母親河在哭泣,母親河已遭到嚴重的污染,我們也受難了。甲型h1.n1流感就是因為人們的破壞,病毒惡魔正在攻擊我們,我們要反抗,堅決抵抗病毒。想要抵抗病毒就要保護環境,這樣才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好. 雖然甲型H1N1流感傳播速度快(主要通過飛沫或氣溶膠經呼吸道傳播,也可通過口腔、鼻腔、眼睛等處黏膜直接或間接接觸傳播。接觸患者的呼吸道分泌物、體液和被病毒污染的物品亦可能造成傳播),但是只要做到三勤——勤通風、勤洗手、勤鍛煉,三講——講科學、講衛生、講文明和三早——早發現、早報告和早治療,以及時不時地消消毒(對經常接觸的物體,可選用含氯消毒劑進行擦拭消毒;對食品餐具可煮沸消毒15—30分鐘;衣服和被褥應勤洗、勤曬). 

  我們要保護環境,做生命的主裁者,不要做惡魔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母親河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