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一生,會收藏許多東西。有的人喜歡收藏郵票,有的人喜歡收藏樹葉。這些我也會喜歡,但我更熱衷於收藏淚水。儘管淚水會蒸發掉,可我會把它放在心裡,慢慢體會。

  我喜歡看紅樓夢,它的魅力真的太大了。每次看到黛玉慪氣哭的時候,心裡總有一點疼痛。可想想那是為寶玉流的淚,又不覺會笑起來。黛玉的淚是充滿愛的淚!我把這淚水輕輕翻放進心裡,愛,真偉大!

  從此書里的淚水我便特別留意。當外祖母挨打時阿廖沙的淚水,當父親回頭買橘子時朱自清的淚水,當蘇麻喇姑梯度時玄燁的淚水,當大周后死去時李煜的淚水……每一次我都會特別珍愛,它們是多麼美好,每一滴都充滿了愛!

  在08年汶川地震的時候,淚水我又收藏了許多。那時電視里不斷地報道災區的事情。當電視屏幕被那失去親人的人霸佔時,我的心靈特別震撼。當他們的淚水流在那滿身瘡疤的親人身上時,我忍不住想用心靈去拾回那深埋泥土中的淚水。愛,總讓人受傷!

  有一次去逛街時,路過一家網吧。只見一位家長拎着一個孩子的耳朵出來,不斷的罵他、指責他,偶爾還會打他幾下。可在那位家長的眼角,明明多了些光澤,是淚水,我驚了一下。但我沒有想收藏它,還是把那滴淚留給那個沉迷於網絡遊戲的孩子吧!

  今年七月,溫州發生了一起動車追尾事故。在一個個遇難者與倖存者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叫伊伊的2歲小女孩。她活下來了,但她的父母遇難了。她躺在病床上,周圍有那麼多人圍着她逗她玩。那些人不是她的親人,是醫院的一些醫生護士和志願者。但離開伊伊之後採訪他們,他們還是忍不住流了淚。我虔誠地把這些淚放進了心裡。多濃的愛的味道!

  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收藏淚水了吧。每滴淚水都會給我帶來不同的感受。它們都是暖暖的,愛的感覺。

  人間真情多美好啊!

  實驗中學初一:李辰雨

您正在瀏覽: 收藏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