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之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同學,是一個如此溫暖的詞。我們在沒有工作前,會遇到很多同學。那些同學,就像一直在身邊的空氣。走路的時候,能碰到他;乘汽車的時候,能碰到她;吃飯的時候,也能碰到他……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我跟我的同學劉紫夕的一件事————

  我跟劉紫夕可以說是一對“青梅竹馬”我們從小一起玩,進一個人幼兒園,一個小學,一個初中。而且,我們都是同班同學。初中的她,是我的同桌。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吃飯了。我像往常一樣去拿我的飯勺,突然,我發現:今天我的勺子忘記帶了。這時,我正急得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團團轉。“龍雨霞,你在找什麼呢?”劉紫夕關切的問我。我說:“我吃飯的勺子忘記帶了。”

  我剛剛跟她說完,她就好像猛地想起什麼了,往老師那邊一站,就說:“老師,龍雨霞勺子忘帶了,我要幫她去食堂拿勺子!”“好啊!快去吧!否則她就不能吃飯啦!”

  等劉紫夕來了以後,我連忙對她說:“謝謝!”

  生活中,有好多對我們有益的人,他們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尊敬。

 初二:龍雨霞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