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淚水

  失敗的那一刻,淚在眼眶裡奔騰;委屈的那一刻,淚傾側而下;傷心的那一刻,淚源源不斷地滾下臉頰……淚水似乎總是取之不盡的,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只能淚如雨下,就是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堅強,失去了信心,失去了一切……

  傍晚,狂風肆虐,吹得樹枝在空中亂舞,吹得樹葉在沙沙作響,吹得路人渾身發抖。我不忍再看,轉過頭去。過了一會兒,風仍舊瘋狂地刮著,一側頭,我不寧的心緒散盡了——那路旁的小樹並沒有向狂風屈服,並沒有向這眼前的黑暗屈服,而是堅強傲然地挺立着,散發出一種堅定的信念……此情此景,我的心不由地被震撼了,又勾起我心中的那段塵封的回憶,濺起陣陣漣漪……

  這是我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曾懷着滿滿信心,帶着家人與老師的希望,走上了那個緊張的考場。可是,那試卷上的勾勒的分數和滿滿的紅叉叉徹底捏碎了我的遠大抱負;扼殺了我的堅定信心;消除了家人與老師對我的期望,我的心冷到了極點,頓時跌落了萬丈深淵,無法自拔。淚如斷了線的珠子般落下來,滴落在地上,也滴落在我的心坎上,浸濕了我的衣襟,淹沒了我的所有……

  風呼呼地刮著,耳邊掠過媽媽無奈的嘆息聲和爸爸憤怒的責罵聲,周圍的聲音時而清晰,時而模糊,腦海里不斷地閃過家人和老師失望的畫面,淚又再一次地流過臉頰,奔涌而下……只要一想到同學們異樣的目光和同學們的嘲笑諷刺,我的心就會被針刺般地疼痛,痛得我不知所措,痛得我無法面對眼前的風雨,無法再勇往直前……

  儘管風仍不停地舞蹈,吞噬着周圍的一切,使周圍的一切不得不俯首稱臣。然而,面對如此強大的風,路旁的小樹依然堅定不移地挺立着,絲毫沒有屈服之意,竭盡全力去抵擋肆虐的狂風……我頓時若有所悟,猛然想起曾經學過的《桃花心木》這篇課文,似懂非懂地擦去眼角的淚,微笑地面對,堅強地面對,勇敢地面對!

  就如丘吉爾所說:“每個人都是昆蟲,但我確信,我是一個螢火蟲。”是的,我也要當一隻螢火蟲,即便是在黑暗中也能放光發亮,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全世界中釋放光輝,讓所有人都見證我的閃耀時刻!

  我的淚已經乾枯了,剩下的只是有價值的淚,是值得我去流的淚。從此以後,不會再流不值得的眼淚,那些淚更不會淹沒我的所有,因為那不值得我去流,那隻會漸漸乾枯……

  初一:曾麗玉

您正在瀏覽: 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