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桑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桑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就在嘉善縣新潤村。我非常喜愛家鄉的景色。我愛那屋后的稻田,愛種大豆的小路,也十分留戀離家很遠的大棚;但我更喜歡的是那綠油油的桑園。

  我們那兒到處都有鬱鬱蔥蔥的桑園,小路幾乎被埋沒在濃濃的綠色中了,成了綠海中的葉葉小舟。

  陽春三月,桑樹上的嫩芽會慢慢發出來,但現在還只有一個個小小的蕾。日子一天天過去,桑樹上的芽才剛發出一點點。到了四五月份時,桑葉也長達三四公分。這些小芽會隨着春風輕輕地飄蕩,好象在翩翩起舞。到了一定的時間,桑樹上還會結出紫紅色的桑果呢!每當到了桑果成熟時,我總會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到桑園裡去摘桑果,雖然在摘桑果的那段時間裡,手的顏色將會變成紫紅色,但是當你遲到桑果后的那種心情,你會把任何煩惱都拋之腦後,因為桑果的味道實在是太美了!

  過了好一陣子,桑葉漸漸地開始長大了,綠油油的葉子青翠而又光滑,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去看看那美麗的桑園。一看,我就要看上很長的時間。因為我被那種讓人看了就舒服的景色給吸引住了。

  等到蠶寶寶發來時,人們都忙着趕去採桑葉給蠶寶寶吃。看着這熟練的動作,我連聲讚歎:“真不愧是採桑葉的行家呀!”

  我愛家鄉,我更愛那美麗的桑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桑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桑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