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首歌,快樂——主旋律,煩惱——協奏曲,別離——小插曲,希望——狂想曲:成長又像眾多首歌曲中的一段剪輯,互相配合,互相彌補,更加優美,動聽。

  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在昆小的門前,我和琳擁抱在一起,低聲的抽噎着。細想五年的時光,有悲,有喜,有苦,有笑。時空之網緩緩地篩着我們的友誼,篩到最後,只剩下互相珍惜。我們無語,此時無聲勝有聲,我們在用心攀談。

  “再見”“再見”離別的時刻到了,我們默契地唱起了這首歌……

  中學時代

  什麼時光最值得真愛?是這幸福的中學時代:什麼時光最難以忘懷?是這美好的中學時代。友誼的陽光把心靈照耀,知識的泉水把心田灌溉。

  我懷着複雜的心情,進入了我的中學時代。

  “你好”“你好”這是一聲熱情的問候。我們雖不曾相識卻已形同摯友,友誼的力量真是令人稱奇。中學時代是友誼的海洋。

  “努力”“努力”這是一句善意的叮囑。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關愛我們,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中學時代是知識的殿堂。

  我長大了

  啊,中學時代,黃金時代,系著紅領巾邁進校門,帶着團徽走向未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了,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團員。

  我的面前,一個小同學正在快步地走着。突然,一張“大團結”悠哉悠哉地飄了出來。

  “嗨!小同學,錢掉了!我笑吟吟地喊住她。

  “謝謝你,大姐姐!”她撿起錢,還我一個甜甜的笑。

  我發覺,我是個“大姐姐了”,我真的長大了。

  成長如歌,等待着我們去填詞,去演奏。我們要真誠地演奏好成長中的每一首歌,讓這些歌曲交相輝映,使人生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成長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