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如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如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看懂夢想往往是一瞬間的事情,就像成長就像看懂這個人生。我們總是覺得隨着時光的流逝年齡不斷增長,我們可能是每一年都要有一年的收穫,要比以往自己更優秀,但實際上現實情況我覺得往往不是這個樣子的,有時候人可能會越活越年輕,有時候人的情感和心智可能會經歷的越多,之後越來越返璞歸真。

  也許在你小的時候經歷的事情比較多,你知道該怎樣去處理各種人情世故,你會變得越來越圓滑,但是當你長大之後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就在本質上更加傾向於簡單,你不知道自己在三觀盡毀價值觀炸裂之後,該如何去重建自己的價值觀,更不知道這個過程當中依戀的到底是誰。

  其實這些本該是成長的過程當中應該經受的考驗,在很多時候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成長和成熟。

  我現在就在想,在我青春時期看過的那些小說以後可能再也不會看了,即便他們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是我在那段時間裡最美好的記憶和嚮往,即便是在那段時間裡他給了我無數的希望,也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子現在的位置里我能夠有更好的視角去看未來,能夠有更高的格局去想自己的人生該如何去過,不再局限於那些老師的隻言片語,也不再說那些人的評價該怎樣。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是真正認識到了我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

  這種感覺在成長當中其實是很奇妙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如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