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一,媽媽的微笑—我自信的源泉

  是你把我養大,是你教我做人,我的媽媽最最平凡但又最最偉大的人。

  當年幼的我無理取鬧時,媽媽用她那慈愛的微笑來撫平我的不滿。

  煩死了,都是你們的錯。當長大后仍舊很任性的我向父母亂髮脾氣時,我絲毫沒有在意他們的感受,當我觸及到母親那哀傷的眼睛時,我愣住了,一幅幅清晰的畫面向我襲來。

  大雨滂沱的夜晚,母親接我回家,當她緊緊牽着我的手時,我能感受她的安心與滿足。生病住院的時候,母親日夜為我操勞,當我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時,我能察覺到她的高興與欣慰~~~我太不知足了,人生在世,父母能陪你,照顧你幾個春秋?太少了,少得讓我恐慌。

  所以,現在,我得抓緊時間,抱着我對我最親最愛的媽媽的感激去盡我的每一份孝心。

  二.爸爸的寬容—我自強的海洋

  在我小的時候,常坐在爸爸的肩頭,那種被人高高舉起又小心翼翼地放下的激動是別人都體會不到的,我的爸爸,最最老實但又最最聰明的人!

  爸爸常對我說:知足是福。當我無節制的向他要錢而去買一些無用的東西時,爸爸總是嘆口氣說,我看到了他的無奈,錢不能亂花

  當爸爸把年幼的我背向診所時,我感受到了他的焦急於不安,當我為他拿一雙拖鞋放在門口時,我看到了他的幸福與滿足,看着頭髮日益變白的父親,我突然感到委屈與心痛,爸爸呀,你為這個家操累這麼多年,能不能歇一歇呀?

  所以只為了爸爸的頭髮不在變白,為了也能多笑笑,我會懷着對最親最愛的爸爸感激去自立,自強!

  三.你們的支持—我成長的天空

  每天在我身邊來來往往的人,遠了,近了,親了,疏了,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們的感激。

  老師,或許是你無心的一句點撥,讓我踏進人生的最高一層門檻,朋友,或許是你熱心的一次幫助,讓我從此又找回自我~~~~~

  所以,只為了感激,我感激!!!

  當心被愛包圍時,愛又在被愛中時,一切的幸福將會四溢,最真誠的感激將會由心而發!!!!

您正在瀏覽: 感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