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新中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中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奔放的擊鼓聲,條條長龍在文化廣場上空騰飛,穿着紅紅綠綠的服裝的老一輩們面含微笑在文華廣場中央扭秧歌,這是中衛人值得高興的一天。2004年4月28日中衛市在文化廣場成立了,這也標誌這中衛人民致富的步伐開始加快了,中衛市要飛速發展了。沒錯在近幾年裡的表現中,中衛的發展可以說是飛躍式發展,每個中衛人都是看得見的。

  近幾年中衛市的公路就像一張蜘蛛網一樣,聯通了各個地方。路也寬敞了,l兩邊的植被也多了,路上的小轎車也多了起來,一棟棟小高層拔地而起。景觀水道以南掘了眾多湖泊供市民遊玩。幾天前我騎車去新區遊玩,發現中衛的體育館已經建成,第六中學和第八小學已相繼完工,有着良好的學習環境和造型獨特的校舍。中衛也大力發展旅遊業,造福當地人民,把荒漠變寶地引來了大量的遊客,讓當地的人民富了起來,走向了發家致富的道路。今年我與弟弟徒步攀登到南山檯子放眼望去一塊塊整齊劃一的綠茵稻田,繁忙雄偉的黃河大橋,洶湧澎湃的黃河水,奔馳的各種汽車,明滅可見的繁華都市和眾多小高層以及網一般的條條公路構成了一副美麗壯觀的中衛藍圖。中衛的確發展起來了,富裕起來了。

  好一個美麗的新中衛!

  寧夏中衛沙坡頭區中衛縣初二:風火雷電王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中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中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