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窗邊的那束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窗邊的那束梅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睹物思人,並非古人特有的情懷,尋尋覓覓,找到的,也無非是與他人相處的歡快時光,人在深處低谷,感情低落的情況下,一點小小的幫助總是令人難忘,東窗邊的那束梅花,不僅僅見證了冬日的期盼,還有發生在冬日的故事。

  那是冬天一個寒冷的清晨,我百般聊賴,便想出去走走散散心,可窗外的大雪阻礙了我前進的道路,本欲歸,卻被突如其來的大風阻擋,無論走與不走,皆寸步難行,既然如此,我便斷掉了回家的念頭,直意望着前方漫無目的地走去,,就在此時,一聲清脆的笛聲吸引了我的注意,“都這個年代了,怎麼還有人吹笛子?”我暗自嘲笑,心中略有輕視,笛聲呦囀蜿蜒,願聽不厭。一位模樣清秀,與我似乎同齡的少年孤寂地吹着笛子,因為他沒有辦法讀書了,唯一的娛樂方式是其爺爺去世前交給他的笛子,他似乎對這片小樹林尤為熟悉,上躥下跳,從未失手。我與他交了個朋友,天天都來聽他吹笛子。

  可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也勢必要離開這個小村子,離開前,他為我摘下了這束寶貴的梅花,“或許梅花會枯萎,但我們的友情永恆。”他笑的向我告別。

  至此,我再也沒有見過他。但那束梅花卻依舊含苞待放,不畏冬寒。

您正在瀏覽: 東窗邊的那束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窗邊的那束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