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歌頌新中國》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歌頌新中國》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啊,

  我深深愛戀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亢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

  你是衝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

  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

  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您,就是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着我那親愛的祖國,

  我那搏動的心臟跳動着五千年的脈搏。

  我深深愛戀着我那親愛的祖國,

  我那涌動的血液奔騰着長江黃河的浪。

  我深深愛戀着我那親愛的祖國,

  我那黃色的皮膚印着祖先留下的顏色。

  很想登上那古老的城牆,親手撫摸着泛着青苔苔的柱樑,當我激動地倚欄遠望,會有一絲酸澀衝上喉頭,那時我想大聲吶喊:“我是中國人,我驕傲!”

  還記得5月12日,四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頃刻之間,地動山搖,四川如翻天覆地一般讓大地震給摧毀了,大地震吞沒了校園的朗朗讀書聲,吞沒了銀鈴般清脆的歡聲,吞沒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四川的人民失去了他們的家人、同學、朋友,還有那美麗的家園。可是不要哭、不要怕,還有我們十三億人民,我們用溫暖安撫他們那受傷的心靈。我們一起握緊雙手來加油、祈禱,終於現在我們闖了過來。災難無情,人有情,四川人民重建了他們的家園,中國人民挺了過來,我們為自己驕傲!

  08年8月8日我們成功地舉行了奧運會,每個運動員都使盡了渾身解數,不負所望,我們取得了100枚獎牌。我是中國人,我驕傲!

  今年8月7日很不幸,颱風“莫拉克”如同巨獸一般來到了台灣沿海岸部,它擺動了一下“尾巴”,捲起了巨大的海浪,這隻“巨獸”已經開始了行動了,就這樣又一個家園被摧毀了!可是台灣人民別害怕,我們中國人民永遠是你們依偎的港灣,我們向台灣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我驕傲!

  祖國,您用您的激情和執着,書寫着古老的過去與壯麗的未來,您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中國。

  上海市楊浦區鐵嶺中學初一:冬至未至1220

您正在瀏覽: 讀《歌頌新中國》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歌頌新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