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忍不住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思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滄海桑田,時過境遷。光陰流轉早已物是人非,原本以為有多堅固的友誼,也早已不比從前。

  轉眼就到初二了,初中后也沒有再和小學同學來往,看着小學的畢業照有的同學自己竟然都叫不出名字了,是啊,時隔一年了,全班80多名同學不經常在一起的在腦海中的印象也慢慢被抹去,照片上每個同學笑得那麼天真,有幾個調皮的同學還為前面的同學戴上了“兔子耳朵”,最後一張集體照每個同學都想在照片上留下最快樂的自己,後面和我比較要好的同學豎起兩根手指放在我的頭上,感慨是有些氣憤後來還是心甘情願的帶上了兔子耳朵,那時候的我們多麼天真啊!現在,班中的朋友也不多,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大多是沉默,有時同一個班的同學見了面也不打招呼,初中了,大家都成熟了些,不會再在公共場合大叫對方的名字然後熱情相擁,忍不住思念原來的朋友,那時的友誼。

  初一終於到了暑假,在書店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衣着卻和她原來的風格不一樣,一身黑白裝,少了當年的那份純真,是她嗎?萬一認錯了怎麼辦,我跑到一旁看到了她的正面,對就是她!我激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她緩緩回過頭等來的不是驚喜和激動的擁抱而是一聲:“哦,好巧啊!你也在這。”是啊!初中了,不會再想小學那樣了,我也只是嗯了一聲,我們彼此問着對方的情況,她說她又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沒有聊起從前。

  把她送回家天色也不早了,路燈反射的光顯得那單獨的背影更加寂寞,突然不遠處傳來了一陣笑聲回過頭看到一群小朋友在一旁笑着,根本沒有在意我這個路人,從我身旁走過才隱約聽到他們在討論關於誰長得更快,更高而爭論,剛才不知誰說了一句大家便沒心沒肺的笑了起來。那是我們不也那樣嗎一笑起來不顧路上行人異樣的眼光無憂無慮的笑着……

  光陰流轉,時間飛逝早已物是人非,沒有了從前的天真但我們也會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彼此的友誼,但還是忍不住思念,思念那時的我們,那時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