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系住的鞋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住的鞋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童年對我來說,似乎可以算得上生命之樹常綠了,那一件件快樂的趣事,就是一片片閃閃發光的綠葉,偶爾,一陣風吹過,一片綠葉霎時變黃飄然而下,讓我汗顏,讓我後悔。 

  那是一個星期天,唉,在家好寂寞,我說的話被媽媽聽見了。媽媽說,萌萌,咱們到爺爺家去好不好,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我們連忙風風火火地出發了,在擁擠的人群中,媽媽好不容易買到了票,正準備上車時,我大吃一驚,媽媽,咱買一張票啊,我不解地問。小聲點,今天咱們冒一次險,等下了車,媽媽給你買雪糕吃。 這怎麼行呢,我都1.38米了。還坐在媽媽腿上,別人看了會怎麼說呢,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當我坐在媽媽腿上別人投來的嘲笑的目光,弄得我臉上火辣辣的情景。我遲遲不肯上車,但雞蛋碰不過石頭,媽媽用力一扯,我站不住腳跟,只好乖乖地上車了。 

  嗯今天人這麼多,一定能逃過去,媽媽小聲嘀咕着。我此時卻想,媽媽呀媽媽,您怎麼能這麼做啊,平時您是怎麼教我的,我們找到座位,我不情願地倚在媽媽腿上,頭埋的深深的,身上猶如無數小蟲在爬。同志,請補一張票吧,這孩子過紅線了。我不禁回頭看看,一位檢票的叔叔正在那邊查票,馬上要輪到我們了,到時候在這麼多人面前出洋相,我們母子的臉往哪兒擱啊。我急中生智,忙蹲下去,裝作系鞋帶的樣子,媽媽也把行李報上,竭力擋住了我。我在防空洞里憋得真難受,提心弔膽,生怕敵機飛來。 

  難熬的一小時過了,終於車門哐啷一聲打開了,我猶如霧海見了航燈,急忙逃下去。媽媽給我買了支雪糕,可雪糕就是不甜。我們向爺爺家走去,那記住的鞋帶在陽光下分外刺眼。

您正在瀏覽: 系住的鞋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住的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