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新冠病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新冠病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新冠病毒,極其猖狂,街道行人,個個都帶上了防毒口罩。工人無法做工無法種地,學生無法上課,只有在眼望藍天,唉聲嘆氣。

  黨中央國務院非常重視同學們的學習,採取了各種措施,加上學校強有力的的教學方針,學校舉辦遠程教育,網絡傳播,讓同學們在家就能收看到老師的講課,讓同學們自己查體溫,查視力,消毒殺菌,讓同學們少吃毛蛋,因為毛但是滋生細菌的媽媽,是傳播病毒的溫床。美國就是吃毛蛋爆發了新冠病毒。美國狼狼就是吃毛蛋的能手,不光他自己患上了新冠病毒,就連他的家人也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危害。日本狽狽因吃毛蛋患上了支氣管炎哮喘,心臟脫落。臨死前,他把兒子們叫到跟前說:毛蛋是害人之蛋,千萬不能吃毛蛋。他的兒子說:爸爸死於新冠病毒,毛蛋是罪魁禍首,千萬不能吃。荒島猴猴因吃毛蛋患上了狂犬病,墜海而死。他的爸爸哭着說:毛蛋如同鴉片千萬別吃。

  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大力支持下,毛蛋基本得到了控制,但剩餘力量仍在繼續。學校以對這件事情做了大量工作,走家串戶,嚴防學生使用毛蛋,大力提倡多吃麵包,多喝牛奶,學好語、數、地、生、政等。

  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不懈努力,同學們的成績沒有下降反而更加上升了,考試成績都在100分以上,足以驗證了全校師生頂風冒雨,堅韌不拔的革命精神。

  在黨的光輝照耀下,老師和同學們齊心合力,奮發圖強,共度難關,戰勝病毒的拼搏精神,受到了黨中央國務院的認可,在今年的頒獎大會上,授予老師特等獎,授予同學們敢於疫情抗爭,戰勝新冠病毒的革命小將。

您正在瀏覽: 戰勝新冠病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新冠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