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禮物--五味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禮物--五味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禮物 ----- 五味瓶 

  光陰不知不覺地逝去,我已度過了十四個春秋,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小男孩成長為一名意氣風發的少年,隨着我一天天地長大,我收到了時間老人送來的禮物-----成長的五味瓶。 

  禮物五味瓶之甜(成長) 

  父親節時送給爸爸一張賀卡,爸爸樂開顏,笑着誇我乖;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媽媽說我長大了;給爺爺端茶,爺爺說享孫子的福了,誇我真懂事。原來事事都要依賴大人的我,現在已經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件事了。面對長輩們的誇讚,感覺比吃了蜜還甜,甜滋滋的,我想這就是成長的甜味吧! 

  禮物五味瓶之苦(成長) 

  從咿呀學語的嬰兒到懵懂踏入幼兒園 ,從快樂無慮的小學邁入緊張忙碌的中學,感覺快樂少了,壓力大了。如今正面臨著關鍵的一年--8年級,每天看着那堆成小山一樣的作業,想着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不由地會想起小時候那幸福的時光,是多麼美好!儘管每天有很多學習任務,有着無形的壓力,但是,又想哪一個不是從學生時代這樣走過來的呢?你可以想想,當你是大人時,有繁忙的工作,是多麼懷念學生時代呀!雖作業多,但卻有苦中作樂之感,所謂苦盡甘來,我想這是每人都不想打開,但卻必須打開的禮物,我想成長的味道還有一點苦吧! 

  禮物五味瓶之書香(成長) 

  隨着年齡的增長,從只會看漫畫的小孩到看許多名著的少年,我早已被書海所埋沒,別人叫苦,我卻作樂。從《魯濱遜漂流記》中我了解了一個人內心的堅強;從《昆蟲記》中我知道各種昆蟲的習性與樣子;從《名人傳》中我領略到了名家的風範。這是禮物中我接收的一個最有意義的禮物,淡淡的書香伴隨着我的成長,或許這是我最好的禮物吧! 

  還有酸、辣等多種味道,我還在慢慢的品位、領悟。時光將我向前推,前進的路上我將會接收時間老人更多的禮物,那將會是什麼呢?我期待着! 

  我懷着驚喜、好奇和堅定,向前走去、走去……走向那遙遠的地方。我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禮物--五味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禮物--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