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轉)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一隻黑貓,一隻被人拋棄的貓。 

   我成天遊走在垃圾桶的四周,企圖尋找一點可以不讓我的生命之火熄滅的東西。但一天的勞動成果也只是那少的可憐的魚骨。 

   我是一隻很漂亮的貓,我有着嬌小的身體,靈活的四肢,如夜一樣的皮毛,和一雙如星的眼睛。只是,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美麗,因為我只是一隻小小的流浪貓,一隻不敢也不願意在光中出現的精靈。 

   精靈?是的,我是精靈,一個早已失去了往日風采的精靈。 

   其實,我是一貓,一隻貨真價實的貓。1年前發生了許多許多,但我都已經不再記得,當我掙扎着從垃圾中站起時,我的記憶中就只記得“精靈”兩個字。我想,那就是我的名字吧? 

   我是一隻黑貓,人們傳說中巫師的寵物。於是,我便幻想着,幻想着有天會有一個巫師來到我面前,對我說“精靈,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寵物”。只是,那個幻想那個夢會實現嗎?不,不會的。因為,那只是個夢.......只是個永遠不會實現的夢...... 

   生活還在繼續,痛苦還在停留。是的,我很痛苦,因為我快餓死了...... 

   虛弱的我趴在黑暗的角落,看着外面那個明亮的世界——那是世界那樣美麗,就好似一顆璀燦的明星。只是,我將要離開,不在歸來……有什麼留戀嗎?不,沒有。如果有,那只是一隻貓的孤單。 

   我死了,我死了的話,天還是藍的雲還是白的太陽也會照常從東邊升起不會有什麼改變。對了,我以為我是誰?呵呵~我只是眾多生命中最普通的一員,死了的話也不會有誰遺憾吧…… 

   正當我等待着死神的降臨時,我聽到了天使的聲音,她的名字叫安琪兒,一個黑髮黑眼的女孩。是她,是她將我從死亡的邊界上拉回來…… 

   幾塊餅乾,是啊,只是幾塊餅乾又有幾個人會在意呢?於是,在她的無意間,一個小小的生命得救了;在她的無意間,一顆小小的心記住了;在她的無意間,一個小小的希望點燃了…… 

   於是,以後的生活我有了目標,我的目標就是找到她。為什麼要找到她?我不清楚。那只是一隻貓小小的直覺,沒有理由的直覺。 

   明亮的世界,繁華的地區,美妙的音樂……都與我無關,我的目標只是找到她。 

   傾盆的大雨,寒冷的北風,飄雪的季節……都不能阻止,我只要找到她。 

   那是真的嗎?不,當然不是,雖然我在她的幫助下活了下來,但那只是活了下來。我有的只是站起來的力量…… 

   一切如往,沒有什麼變化,我還是我,還是一隻流浪貓,還是一隻常穿梭在垃圾桶附近的貓。只是,上天真的會就讓我這麼過完我着一生嗎?平凡庸俗的一生?……答案還是否定的,因為……我又看到了她…… 

   只是,當我終於看清她的眼時,我卻永遠的閉上了眼……那刀飛快的向她飛了過去,我不知道那刀為什麼會飛向她,我也不需要知道,我只要知道我要保護她就足以了…… 

   我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我,也不知道她可曾想過那幾塊餅乾竟會改變一個人與一隻貓的命運……我只知道,當我躺在她懷裡,被她靜靜的抱着時,我笑了,有生以來,或者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笑,也是最幸福的笑,因為能和她在一起,我就很幸福了…… 

    

   後記 

   我死了,但卻飛了起來,因為我有了翅膀,一雙精靈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貓(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