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考試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考試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考試;

  為什麼你總是在我的生命中頻頻的出現呢?

   遇見了你,我的思緒會很複雜,也是我最痛苦的事情,為了控制你,擺脫你,每晚挑燈夜讀的總是我,每晚熬夜最晚的總是我,每晚絞盡腦思的又是我,還不時的發出求救信號;總向你埋怨,向老天祈禱,天啊!那些詞彙修辭寫法怎麼寫呀?那些時事經濟的國家到底來自那裡呀?那些函數公式到底是哪條呀?面對那一條條的問題,你總是給我帶來許多陌生的同胞。而你卻在殘忍的笑,難道要見你一面很難嗎?難道你忍心看到我一天天的消瘦下去嗎?難道你要對我那麼殘忍嗎?

   遇見了你,我的情緒會很低落。遇見了你,意味着要競爭,意味着要挑戰。因為你,曾被同學取笑,曾被父母痛罵,曾被老師批評,你知道嗎?我多想和你和睦相處,成為一對好朋友,可是你卻無情的對我。你知道,我已經夠專心了,夠努力了。

  遇見了你,我的行為超出凡人的想象。為了招待你,我拚命的學習,不斷的用錢買補品來補身子,我的目的就是與你切磋切磋。有時甚至會將課桌推翻,把書本扔的亂七八糟,我真希望推翻你這可惡的考試,遠遠地離開你。

   遇見了你,是我最危險的時候。為了你,我茶不思,飯不想,夜不寢。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微笑向我走來,我曾妄想你會給我一次驚喜,但你卻不是這樣,你教會了我,付出與收穫是不會成正比。或許你會說,這是一個磨練的機會,讓我在失敗中爬起來,往前走向終點。

  再一次遇見了你,我才慢慢找到了解決的方法,明白了你的苦心。所以,我選擇在夜靜人深的時候,泡了一杯淡淡的茶,做在天台,凝望着美麗的星空,想起與你的一番鬥爭之後,我心中的苦悶,所有的痛苦和絕望都銷聲匿跡。我心平靜如水,時而泛起希望的漣漪……

  是你讓我學會了面對,謝謝你。

   此致

  敬禮!

   被你纏繞已久的我 2011-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考試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考試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