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做對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對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商場逛街,我想去買支筆。

  突然,我看到旁邊的一個小男孩手中抓着筆,趁售貨員不注意,就若無其事的跑了。我立刻告訴售貨員阿姨:“阿姨,你的一支鋼筆被那個小男孩給拿走了!”售貨員阿姨聽了,立即清點筆數,確實是少了一支鋼筆,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個售貨員阿姨卻向我喝到:“你這個小女孩到底想幹什麼,自己拿了還不承認!”這情景令我目瞪口呆,我強忍住心中的怒氣,向阿姨解釋道:“阿姨,確實是剛剛那位小男孩拿的呀!”可是這一切都是徒勞,售貨員阿姨說:“除非你讓我搜你的身!”無奈之下,我只好為了證明我的清白而讓她搜身。她搜了以後,證明了我是清白的后,不但不向我道歉,反而說:“我哪知道你把那支筆藏到哪裡去了呀。”

  經過這些后,我憤憤不平的走出了商場。但又想:不能就這麼算了!於是,我便走向了這個商場的顧客投訴室。

  裡面坐着一位叔叔,我對那位叔叔說:“叔叔你好。”叔叔也像對待大人一樣對待我:“小朋友,你好,請問我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嗎?”我說:“叔叔,請問一下,你們這裡如果接待我們這些小學生,能不能像接待那些大人們一樣接待我們呢?”叔叔說:“當然能啊!”於是我繼續說:“我要投訴賣鋼筆那裡的一位售貨員阿姨。我告訴她有位男孩偷了那裡的筆,而她不僅不信,而且還搜了我的身!”那位叔叔聽了,對我說:“小朋友,你不用擔心,叔叔一定會嚴厲批評那位阿姨的,並且會扣了她這個月的獎金的。”我聽了才滿意的離開了。

  第二天,我到學校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一些要好的朋友知道,但有些人認為我這樣做,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根本沒必要去投訴那位阿姨。但也有些人認為我這樣做是正確的,那位阿姨搜身侵犯了人家的隱私權。現在我想讓你們評價一下,我這樣做到底應不應該呢,到底對不對呢?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對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