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思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思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它孤獨嗎?我想它並不孤獨吧!因為它有月亮和星星的陪伴.月亮和星星就像夜老人的孩子們,給夜老人帶來一點點生機和欣慰.即使有時它們不知躲到哪裡去了,讓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但是,我們找不到它們就不代表它們已經離開它們那位可愛又可敬的夜爺爺.也許它們正躲在夜爺爺的懷抱里呢!就如同我和我奶奶,小時侯我每天都能和奶奶在一起.如今一星期只能碰一次面.即使碰面了,也不經常在一起.但是我還是很渴望見到我奶奶的.奶奶就像這位夜老人那樣的慈愛.真希望能像月亮和星星那樣,永遠都在夜來人的懷裡.星星,月亮,夜,它們看上去都是個個體.但是將它們合併起來,那就是和睦相處的一家.它們將會永永遠遠地快樂的生活下去.它們是每個家庭的典範,真希望每個家庭都能這樣和睦的相處,那該多好啊! 

  孤獨的星,孤獨的月,孤獨的夜,它們撐起了一個充滿快樂的天空.在這個天空里它們快樂地生活着,為人間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夜的思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