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話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話中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今天我們來到了操場上,這裡正在舉行我們自己主持的中秋賞月晚會。 

  “大家快來吃我製作的月餅!”萬怡欣喊到,她一邊喊一邊切着月餅,我們一看,有草莓味、蜜桃味、蜜瓜味、鳳梨味……看到這麼多吃的,大家肚裡的饞蟲立刻活躍起來,連忙往口中塞。 

  “皮老師,到這邊來,我們這有好吃的!”“何老師,皮老師,我們這比他們那兒的東西好吃多了!快來嘗嘗吧!”今晚老師們成了我們的客人,我們都是小主人,大家爭着把東西給老師們吃。 

  這時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們每個人都說說自己的幻想,怎麼樣?”“好!”這個提議立刻得到了大家積極的響應。 

  可是,第一個由誰來說呢?大家不約而中的把眼光向最會講故事的胡智俊投去,胡智俊只好走上台,開始了“演講”:“我們坐着長江七號來到了月球,可是沒有一個人來迎接我們,這時,周圍放起了鞭炮,外星人都出來迎接我們了,原來,友好的外星人是想給我們個驚喜。這時,我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咕嚕嚕地響着,我們跟着外星人來到了食堂,只見大廚師端上來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菜,當然是外星口味的,我們吃完了以後,便開始了‘月中賞月’。” 

  胡智俊講得繪聲繪色,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來。 

  這時,我一邊看望遠鏡一邊大喊起來:“快看!快看!吳剛給我們端來了桂花酒!”同學們都湊過來看。 

  “我看見了玉兔,它可真是可愛!” 

  “我聞到了桂花的香味,啊!好香!” 

  “嫦娥姐姐好孤單哦!” 

  大家爭先恐後的發著言。 

  夜越來越深了,可大家還是意猶未盡,大家都沉浸在歡樂之中。月夜如此歡樂,幻想多麼美好!二十年後,三十年後,當我們為探索月球做出貢獻時,一定會想起這次難忘的賞月晚會!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話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話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