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和媽媽到杭州新開元大酒店參加孔枚姐姐的婚禮。婚禮結束后媽媽帶我到“未來世界”去遊玩。

  今天天氣不太好,整個杭城都灰濛濛的,像是罩了一層厚厚的鉛。不久還下起了毛毛細雨,媽媽覺得特別冷,可我一想到很快就可以到未來世界玩了,渾身都覺得熱呼呼的。來到了工交車站,我們總算上了車,一路上由於天氣不好,再加上車輛太多,車子就像是蝸牛爬,急得我恨不得下車去跑步。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漫長“爬行”我們來到了未來世界。

  未來世界跟我記憶中的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幾隻好可怕的怪獸,儘管我心理非常緊張,媽媽還是讓我跟他們和了影。再進去是許許多多遊戲場所,由於時間較緊,我無心玩耍。要求媽媽直接到“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是一條非常非常吸引人的通道。我拉着媽媽的手坐進了通向“時光隧道”的籃子。首先,我們進入了恐龍時代,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恐龍,每個恐龍的姿勢不同,還發出令人毛孔悚然的吼叫聲,我緊張的緊緊抱牢媽媽的手臂。接着,進入了戰爭時期,戰馬倒在了地上,民房被炸毀,戰機在轟炸,一位將軍在指揮作戰。我被這可怕的戰爭嚇得心驚肉跳。然後,我們來到了斷橋,那裡景色宜人,許仙和白蛇娘子過着幸福的生活。最後是進入未來,各民族人民齊歡歌,許多娃娃穿着美麗的衣裙,揮動着手,跳着優美的舞蹈,好象在歌頌和平又快樂的未來生活。

  我覺得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