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 

  未來的世界十分奇妙,它有各種各樣的房屋,千奇百怪的汽車,形態各異的機器人和可愛又古怪的人造生物``````未來世界的房屋:在未來世界一共有七種不同的房屋,它們分別是:海上房屋、海中房屋、地上房屋、地下房屋、空中房屋、宇宙房屋和外星房屋。其中海上、海中、地上、地下、空中這五種房屋是最常見的了,而且還各自有各自的特色:海上房屋它的外形是一個流線體,尾部有一個螺旋槳可使它遊走它方,而且它還有足夠的動力能衝過旋渦。海中房屋是一個比防彈玻璃還堅固百倍的超硬玻璃組成的,它不僅可以觀看水中生物,而且還可以防止魚兒把房屋衝破。地上房屋的是用一種十分堅硬的太陽能電板組成的,它能將太陽能轉化成能量供家中電器使用。房屋的屋頂上有引雷針,它可將雷電引來,再把它作為能量儲存起來,作為雨天備用。地下房屋的牆壁十分堅固,可防止土把房屋腐蝕。它建在地下,不怕颱風暴雨的危害,是個安全的好家。空中房屋是圓球體,裡面充滿了氣,可使它漂浮在空中,人住進去就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它堅硬的外殼能防止小鳥衝破房屋。另外兩種房屋一般是一些富翁在旅遊太空的時候住的房屋。未來世界的汽車:未來世界的汽車真是豐富多彩。有海面專用車、空中專用車、海中專用車``````當然在未來世界大部分的車都是漂浮在空中行駛的。未來世界的車中最高檔的要數六用車了,最有攻擊力的要數超強武裝車了。六用車外殼堅固,可以在海中、海面、地上、地下、空中、宇宙中行駛,如果當它遇到猛烈攻擊時還能轉移空間逃脫,這種車一般只有富翁才擁有。超強武裝車擁有能轟平一座山的超強攻擊力,外殼堅硬得連導彈也無法摧毀,這種車一般只有國際刑警才有。在未來世界中,人們為了防止汽車尾氣污染環境,就在汽車尾部安裝了一個凈化器,專門凈化汽車尾氣。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未來世界的機器人十分智能化,它們能思考,能說話,而且還各有所長。比如說:搬運機器人力大無比,駕駛機器人技術一流,裁縫機器人心靈手巧,保姆機器人任勞任怨,偵查機器人眼看四路,耳聽八方,飼養機器人``````雖然它們本領不同,但卻有一個共同語言:“忠誠於人類。”雖然機器人幾乎完全可以代替人類工作,但人類卻沒有懶惰,依然正常工作。未來世界的人造生物:科學家們為了不讓一些面臨絕種的動物消失,就把它們和其它生物結合起來,成為一種新生物,繼續生存下去。比如:虎鷹:老虎和老鷹的結合體,不僅跑得快,而且飛得高,使獵人難以捉到。殼象:烏龜和大象的結合體,堅硬的外殼能使它躲過獵人的槍林彈雨。狗狼:``````未來世界的東西還不止這些,還有比它們更奇妙的:無影船、飛速鞋、影形衣``````雖然這些幾乎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總會有一天,人類會用自己的雙手開創出這一片未來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