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刻意悲傷,奈何世間悲傷種種,無法止住眼淚。

  我承認,我是個愛哭的孩子,不為什麼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多愁善感。為花的開落,為人的離別,為時間的無奈,為所有的誤會。

  曾幻想過,我的世界猶如一張白紙,簡單,乾淨,單純,沒有所謂的五顏六色,但紙卻是脆弱的,很輕易就能撕碎,曾把網名改成“碎紙片兒”,但馨說這名字不好,太過悲傷,我沒有反駁,沒有解釋,只是沉默着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白紙的世界很蒼白,這是我在經歷過,哭過,痛過,才能明白的。世界上,最痛苦而最快樂的是就是三個字:會過去。

  淚流不止,生命中的浪漫會使我珍惜過去,而過去卻又會使我心疼。想象着自己會飛,可以飛過黑色的夜,遠離黑色的城堡,回到屬於自己的宮殿,那是白色的,是最美麗而乾淨的,我是一位公主,是一位被荊棘困在城堡里的公主,被一個叫痛苦的巫婆用魔法是我沉睡長眠,只等一位王子將我救起。

  無奈,這不現實,只是個優美的童話而已。

  悲傷太美,而生命過於美麗。

  初二:羽純

您正在瀏覽: 悲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