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違法行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違法行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邁進門,就用我的火眼金睛掃描整個教室,我的眼球體顯示—我的同桌擅自查看我的書。

  我怒了,大吼一聲:“黃—定—紅,你在幹什麼,為什麼煩我的書桌?”

  在那一剎間,她開始像一隻即將被捕殺的母雞一樣,在教室里亂飛起來,我一邊罵她一邊追:“看我今天不給你點顏色瞧瞧!”

  她跑的太快了,我來了一句:“小賊,哪裡逃!”就在我們窮追猛打的時候,班長來了,她便大叫道:“班長,救救我。”

  我一聽班長來了,就停下來,黃定紅還以為自己得救了,便興高采烈的說:“付思貝,你over啦?”

  聽了這句話,我氣的火冒三丈,不顧班長的存在:“黃定紅,你有種,接招!排山倒海。”

  她沒有辦法,只好接招,卻不知如何接,無奈之下,只好用頭來撞我。

  “哼,看我的。”我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腳一伸,將她登到在地。這時,黃定紅如同一隻大蜘蛛,張開雙臂,四肢趴在地上:“媽呀,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惡毒!”

  我神氣十足的看着她:“這下你該over了吧!”

  初二:付思貝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違法行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違法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