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家鄉

  在我心裡十年後的家鄉會讓人意想不到!

  街道上一點都沒有了,鮮花到處都是,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清香,我們生活在綠色世界里。

  除了環境變美,現代的科技也非常先進,各種機器人也處理各種垃圾、污水、廢氣,變廢為寶,制對對人類 有用的生活用品……

  我看見現在的家鄉這麼美麗,腦海里也出現了十年前的環境。十年前的馬路雖然平坦,有很多高大美麗的房子,但是綠化很差,馬路旁很少樹木,颳風時,塵土飛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也隨風飄舞。唉,空氣糟透了。

  那時人們不重視環保,也不愛護身邊的環境,還是說我鄉下的水池吧!以前,水池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人們來觀賞的時候總把果皮、塑料袋、樹枝扔進水裡,時間一長,人們走過都要捂住鼻子匆匆的過去,魚兒們都死了,這都是人們不愛護環境造成的後果。

  人們終於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一點點的開始保護環境,用行動建設家園,保護家園…… 

  你看,如今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里生活,多麼幸福啊!我們要把保護環境進行道底,讓家鄉永遠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