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留一顆完整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一顆完整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朝氣活力的象徵,是高潔品行的展示,是人格魅力的釋放。唯有青春才會使我們在不經意間淚流滿面。 

  ——題記 

  美好的青春是每個人的嚮往和追求。在歲月的流水中尋尋覓覓,卻沒有任何痕迹,查不明你追尋到了什麼,只覺得滿懷苦惱。青春在譏笑你,它笑你不前,笑你無能。因此,我們要保持青春的橄欖樹常青不老。 

  隨着時間的流逝,處在青春期里的我們也有了很大變化,各種思想、各種認識像細雨滋潤下的幼苗,蔭芽勃發。在這些幼苗中往往有些“秧苗”——不健康的心理。就如,現代中學生,越來越多的早戀現象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出現,因為生理現象和自控能力差而使他們誤入歧途。或多或少的一些同學,心中的學習目標不明確,所以就產生了一種叛逆心理。整天無所事是,腦子裡充滿了脫離實際的幻想,漸漸對學習厭煩,甚至做出一些難以想象的事情。的有的這些都是由於心理不健康造成的。因此,保留一顆完整的心是至關重要的。 

  在初中沉重生涯中,如果我們不能夠正確的面對,各種風雨會使我們陷入不拔的泥潭、荒廢學業,還會降低自己的人格魅力。所以,良好的心理、健全的人格對我們面對人生道路中的坎坷有着很大的幫助,也有利於提高我們的自身素質。 

  一顆完整的心會使我們的青春更加完美,不要讓自己在眼淚中哭泣青春。讓我們保持心中的幼苗期待夢想的的飛翔,展翅於藍天,盡現人格完美的自我。 

   

  輔導教師:馬曉燕

您正在瀏覽: 保留一顆完整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一顆完整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