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小鯉魚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鯉魚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有一片浩瀚的大海,在大海里有許多小魚,其中的一條小鯉魚特別可愛,它一直想到“神州水鄉第一鎮”——?直去玩玩。特別是這幾天小鯉魚都悶悶不樂的。大海媽媽似乎看透了小鯉魚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小鯉魚說:“世界是廣闊的,你不能老呆在家裡。你這個到外界旅行的想法是正確的。祝你好運!” 第二天,小鯉魚就出發了。臨走前,大海媽媽送了小鯉魚一個吻,這個吻讓本來有點膽怯的他一下子變得勇敢起來。 

離開了大海媽媽,它直奔?直。一路上,它在想象中不停地向前游,它想:人們常說?直是“神州水鄉第一鎮”那麼一定是到處有小河,那小河清澈見底,小河下的鵝卵石都能看見,小魚成群人們一定十分愛護我們,不時給我們餵食……。不知不覺,它來到這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剛到這兒,它一踏進這,一股臭味難耐的臭味撲鼻而來,小鯉魚連忙用手捂住了鼻子,這時,小鯉魚頭正好撞到了一樣東西,小鯉魚十分奇怪,它拿起來一看,竟是一隻塑料袋,不遠處,它又看到了許多香蕉皮、包裝袋、香煙盒……飄在了水面上,河裡一條小魚也沒有,了無生機,看到了這些小鯉魚對心中難免有一絲失望。它探出了頭,看到了令它十分震驚的一幕:有幾位小朋友正在邊走邊喝着牛奶,喝完了就隨手往這河裡一扔,看那兒也是正有幾個小姑娘在……小鯉魚越看越心寒,心想:現在人們太不保護環境了,不停的在破壞他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總有一天他們會後悔的。小鯉魚頭也不回的往前游,但心裡還在為這美麗的地方抱着一絲的希望,它相信世界上總會有奇迹的。 

  它游呀游,又來到了一條小河中,這裡的水壓的小鯉魚喘不過氣來,它十分奇怪,一望,原來這裡的水在發黑。可為什麼會這樣呢?小鯉魚望了一下四周,這一望不要緊要緊的是見到四處到處都有工廠在往原來清澈的小河裡不停的排放污水,就如同一條奔騰不息的小河,小鯉魚使盡全身力氣向岸上的人喊:“不要排放污水了,不要了再這樣下去,純凈水都被你們破壞了。”小鯉魚任怎麼喊岸上的人也不應它它失望了. 

  它又游回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新小鯉魚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鯉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