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現在的我們還沒有成功,根本就沒有什麼資格去說什麼,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因為現在還沒有能夠控制自己的孤獨的勇氣,即便是身處孤獨當中,還有那種悠閑自得的心境去享受生活,我們只是覺得被孤獨吞噬掉的那些歲月,那麼難以忍受,那樣漫長的時間裡。

  還和我們生活在宿舍里還和我們身邊有一大群的小夥伴陪伴着自己。

  哪怕並不是多麼深交的好朋友,我們依舊可以生活在一起,過着這種群居生活,能讓心裡好受一點。

  至少能夠證明你不是一個人。

  至少能夠告訴你自己那麼慢長時間的努力你可以得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溫暖下午銀河。

  就好像那麼長時間我們一直都在酷酷的祈禱可是卻沒有發現那些經營着自己的生活主權到永遠都是我們自己我們的命運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命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