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園在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在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學習了一上午,到了下午,媽媽對我說:“ 你都在家悶了一上午了,該出去逛逛了。”“哦。”我下樓到門附近的百花公園去玩兒一會。 

  來到公園,我不僅禁對它發出了陣陣感嘆:真是太美了!我的目光立即被吸引住了。我的思緒被這個漂亮的公園帶到了以前—— 

  小時候,我經常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百花公園去玩耍。可是,與其說它是公園,倒不如說他是一片光禿禿的小樹林。它旁邊的馬路,每天只有自行車行車在來往,連鳥兒都不願意多飛來幾次。總之這裡比較荒涼。 

  但隨着濟寧經濟和文化的快速發展,公園就開始擴建了。公園北被一張張高大的綠色防護網給圍住,裡面每天都不時的傳出乒乒乓乓的響聲。慢慢的,防護網被一張張的拆除了。原來裡面破舊的小樹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樹林,碧綠的小草,鮮紅的大門。實在是太漂亮了,我真的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早被碧波蕩漾的人工湖,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讓人走不出的迷宮和漫天的風箏所佔領了。公園裡的人日益增多,一張張笑臉在這裡永久珍藏。公園的大門前,已被自行車和魔托車所擠滿。不得不說,這是濟寧所有人民的功勞,他們不僅使濟寧變得富有,還使濟寧變的發達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公園又被一堆天藍色的大鐵皮給圍住了。不過,這一次不想上回那樣孤獨了,因為還有旁邊的兒童樂園陪伴它。漸漸的,鐵皮被一塊塊的卸下。哇噻,裡面湖水清澈,草木茂盛,綠樹成蔭,嫩綠的小草一搖一擺,風景就像詩一樣的美麗,真是讓人情不自禁呀!而且欄杆也被拆除了。一輛輛汽車整齊的排在公園兩側,旁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這就是現在的公園呀!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站了很長時間了。我不禁要感慨一句:公園就像一個小社會,它不單反映出社會的變化,還反映出了人們的精神面貌的改變;現在,公園不再是單一的供人們遊覽,還有展現和凈化社會風氣的作用。這不,人們比以前變的更加禮貌,更加的愛護環境了。濟寧的變化也濃縮與於此。 

  公園在變,濟寧也在變。 

  指導老師:張鳳芹 

您正在瀏覽: 公園在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