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一起哭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哭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顆心都有一塊最柔軟的地方,是所有感動和快樂的聚集地。它曾毫無預兆的讓守護的城牆顫動,它將堅守在某份記憶里持續溫暖冰冷的心房。

  ——題記

  過了好久,我還在想,那是一場怎樣的邂逅。

  一場大戰過後哄鬧的教室,滿桌撕碎的紙張,淚水和汗水交織在彼此的髮際末端,炙熱滾燙而隔着縫隙的擁抱,紅腫的眼眶,干啞的嗚咽,稚氣凌亂的面容,給對方擦淚的手停留在兩排位置的中間,成團的紙巾丟棄在角落裡,萬分克制着,但還是哭出聲來。我們額頭貼着額頭,不顧及任何目光和碎語,像是從子宮中出生的連體嬰。背景是巨大的空白,彷彿全世界都沉默的屬於我們。

  夕陽從門縫裡擠進來,照亮人潮散盡的教室。我們抬起頭,不顧對方仍然泛紅的鼻頭,相視一笑。遠處的灰塵在陽光里緩緩下降落定。我們小拇指互牽站在長長的走廊上,廣播里放着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你拿紙擦去我余留的淚痕,用手揉亂我很亂的頭髮,仔細的用你的小拇指勾住我的小拇指,那樣嚴肅又莊重的看着我:

  “我又不是安慰家,你別輕易難過讓我也掉眼淚。你會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專屬哦,不能隨便被人家欺負的。你要記住,我在你身邊,執子之手,承汝之憂。”

  陽光鋪天蓋地而來,你望向我,像小王子注目他唯一的玫瑰花,還留有血絲的眸子里全部是我的倒影。你輕輕擁抱我,像是抱住我顫動的心和世界。而天空如此遼遠,而一切那樣美好。

  時隔三年,你堅定的聲音從未消散,沉重的鼻息仍舊在我臉畔留有餘熱,而那張哭紅的臉永遠在我腦海里定格,以眼淚彰顯,流過心裡的每一寸凹槽迴路,留下深深的溫暖。

  高一:尹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哭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哭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