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它千百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它千百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它千百度 標籤:千百度作文

初一(13) 鄭群曼 

 一直 

苦苦地思索着,尋找着…… 

 那一個女孩,那一個自信的女孩。 

 柳絮紛飛的季節,風鈴的音符在我耳邊徘徊,望着窗外的濛濛細雨,細細的敲打聲音映入耳旁。 

 何時,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那一個自信的舞台。 

 小草羞澀地彎下腰,她不肯面對強烈的陽光,猛烈的暴風雨,甚至不肯面對溫柔美麗的小花,她覺得自己不起眼,太不起眼…… 

 那耀眼的星星,隱着心頭的悲涼,一直徘徊,一直徘徊,總是不停地猶豫,再猶豫,總喊不出心中那一句。遇到更加耀眼的,她只會落荒而逃,永遠躲避,逃避…… 

 她總是那樣自卑,沒有自信,永遠成為台下的觀眾,為別人喝彩,為別人鼓掌加油,看見別人的完美“演出”心中隱隱作痛,明明想去,卻又不敢去,那種滋味足足使她崩潰,使她絕望。 

 人總是從缺點走向完美,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她認識了自己,慢慢地克服了自己,最終戰勝了自己。 

 隨風而逝,哀而不傷,愁苦中蘊涵著辛勤和美麗…… 

 她——小草,終於挺直了腰板,屹立在風雨之中,她不再害怕強烈的陽光,猛烈的暴風雨,她在暴風雨中能自信,堅強地站着,迎着猛烈上午風暴。 

 她——星星不再逃避,不再躲避。她已自信地站在這片舞台中,發光發亮。不會去羨慕別人,不會再有那顆退縮的心,而是勇敢地去追求,去追求…… 

 現在的她,真的有了那個自信的舞台,苦苦尋找着,終於成功了。其實,那個女孩的自信早已被埋在心底,現在,終於懂得追求,勇敢追求。 

 夢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您正在瀏覽: 尋它千百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它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