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因為我們這邊在宣傳禁毒所以舉行了一些活動,我們每個中小學生都得去看那個視頻,然後我們就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那裡看那視頻,而且這些中途也有看了一些地理上的知識,但是一個早上就那麼過去了,自己的計劃完全沒有達到,包括自己今天說自己要做數學作業以及歷史作業,自己也都沒有做。

  因為早上起來的時候自己是早上起來了幾次起來了三次,因為第1次是6點,妹妹的鬧鐘響了,她那個鬧鐘是設置在了工作室,然後今天是星期四因為端午節放假在家,但是他沒有把那個鬧鐘給關掉,嗯,6點的時候就把我給吵醒了,自己起來把那個鬧鐘給關掉,7點的時候我自己也下意識的醒了,就覺得以為自己是在學校,然後莫名的就有點難過,以為大家都在學習,然後自己就在睡懶覺,突然間就對自己有點生氣,其實這種感覺是很熟悉的,就自己平時請假在家的話,雖然說這一次請假在家,但是在家自己沒有按時按在學校的那一個作息時間來的話,自己也會對自己很生氣,雖然說生氣之後自己也沒有做出任何實際性的改變,那是自己終究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的難過,所以早上自己也難過了那麼一小會。最後起床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畢竟昨天晚上也比較晚睡吧。

  然後中午的話自己在下面吃,吃完之後就想着要上去說一下作文,然後也睡一下覺,還沒有睡着的時候就說了一篇作文吧,然後高中那一個很要好的男同學,他就給自己發信息說他在學校就拍了一張照片給我,然後跟自己說他帶他的弟弟來考考試5點多才走,自己就想天氣那麼熱,那就讓他來我家吧,畢竟他來我家的時候我們一整天都在相處,我覺得相處起來也挺舒服的,也沒有排斥他來我們家裡,所以自己也就這麼說了,後來他就說當時他現在在流汗,而且狀態不是很好,感覺不是很好,我說那就隨便他吧,他覺得不方便的話那就來我家裡,避一下天氣的炎熱,如果他覺得不合適的話,那他就回家都隨便他,反正我都是隨時歡迎然後他就說那我想要吃點什麼就跟他說吧,那樣子他才有理由來我家,然後自己說不用啊,什麼都不用,畢竟自己也有遵從老師的建議說在假期的時候不要去喝冷飲,所以這些也忍住,有兩天沒有喝冷飲了,但是他那麼問自己,自己就說那就隨便吧,他要買什麼,他就跟我說我們這邊的沏茶店裡面的奶茶可以嗎?我就說可以的,後來他就在我家待了一下午才回去,相處起來也是有挺舒適的吧。

您正在瀏覽: 今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