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能改的小豬胖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的小豬胖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豬胖胖可喜歡吃糖了,不管做什麼事,他都要邊吃邊做,糖就成了他的命根子。 

  每天早晨,胖胖都會偷偷拿起幾粒糖,再看看四周,沒人後,他就大吃起來。到了中午,胖胖還會在爸爸媽媽睡午覺時,拿幾粒糖吃吃。特別是到了的夜晚,胖胖又會把糖果盒拿到被窩裡,大吃一頓。 

  這一天晚上,和往常一樣,胖胖又到糖盒裡拿了糖吃。可糖吃完了,他準備睡覺的時候,一陣鑽心的疼讓他在地上直打滾,又喊又叫。 

  豬媽媽無可奈何,只好把小豬胖胖帶到醫院。原來是蛀蟲在作怪。貓醫生趕緊用手術工具把小豬胖胖的蛀牙給拔了出來。漸漸地,胖胖覺得牙不疼了。貓醫生對小豬胖胖說:“以後一天只能吃兩顆糖,知道了嗎?”小豬胖胖害怕地說:“知道了!” 

  從此,胖胖一天只能吃兩顆糖,他再也沒有長過蛀牙。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的小豬胖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的小豬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