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錯能改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美麗的小公雞。他叫小俊,他有着五彩的羽毛,長的非常俊美,因此,他十分地驕傲,總是擺着一副架子。一天,小公雞出去散步,他看見了小麻雀小小,小小說:”小公雞,小公雞,你長的真好看,我能和你做朋友嗎?”俊俊瞥了小小一眼,輕蔑地說:”你也不去照照鏡子,看看,看看,全身灰溜溜的,還長得着么土氣,和你做朋友,哼可能嗎?”小小聽了,氣憤飛走了。小俊走着走着,遇見了正在游泳的小鴨子蓬蓬,蓬蓬對小俊說:“你就是小俊吧。聽說你唱歌很厲害,能教教我嗎?”小俊不以為然地說:“就憑你,還想唱歌?你聲音這麼粗糙,還唱歌!哈哈,笑死我了。”蓬蓬一聽了這話,哭着跑開了。因為小俊對任何人都這麼不尊重。久而久之,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理小俊了,小俊一出門,小動物們都躲着他,小俊覺得很孤獨,他傷心地哭了起來。哭聲引來了,小鴨子蓬蓬和小麻雀小小,小小問小俊:“你怎麼了,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啊。”小俊說:”沒有人要理我,沒有和我玩,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鴨子蓬蓬說:“別哭,別哭,我們和你玩。”“真的嗎?你們不怪我嗎?”小俊說。蓬蓬和小小說:“嗯,我們不怪你,我們一起去玩吧!””謝你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看低別人了。’’

  六年級:吳瑜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