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9月15日清晨大約6:00我的太奶突發疾病去世了。這個消息對於我們全家來說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我的太奶生前很善良,有好多人都接受過她的幫助。例如我的姨太奶,他們家以前一直很窮苦,沒有飯吃,每人每天都只能吃一碗土豆,沒有多餘的食物,他們一家老小的衣服都是幾塊別人不要的破衣服而且被補過的。就連家裡來了客人也得去鄰居家借米。當時我家的條件要比他們家好,但也是一家人省吃儉用省的,也正因為我們家條件比他們家好,所以我的太奶常常背着她的老婆婆省點吃或穿的,然後在我爺爺上學時讓爺爺帶給姨太奶。 

  太奶雖愛幫助他人,但是她卻從不需要別人能回報她什麼,只要人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滿足了。 

  由於太奶的善良,在她葬禮的那一天有好多曾受過她幫助的人來為她弔唁,還有一些和她相處過好多年的鄰居們也紛紛來為她弔唁。 

  唉!我的太奶為什麼一生總為別人着想呢?難道她是為別人而活的嗎? 

  9月15日,是又一位“雷鋒”去世的日子,這位“雷鋒”做了一輩子的好人,我尊敬她!我敬愛她!她也是我一生最愛我的人!她更是值得我去記一輩子的人!我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