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3這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這個夏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我們度過了充滿酸甜苦辣的小升初,在這一段時間,六年的同窗各奔東西,雖然離別心酸,但小升初更讓人苦不堪言,首先是不懈的努力,接着是各初中的測試,最後令人忐忑不安的等成績……而這一連串的奮鬥可以說是小學六年最宏大的事了,雖然這期間充滿了辛勞的汗水與收穫的喜悅,但這終究是六年奮鬥的歸宿,而小升初的故事就是我們的小升初奮鬥史。

  自從六年級開始老媽就立下遠大目標--TFLS,於是和大家一樣踏進了源源不斷的周未課外班,雖十分的辛苦,但相信無論哪一個經歷過來的同學都能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這一年中我們有苦惱,有喜悅、有失落,也有得意。一晃一年過去了,該來的終於來了,除了學校每天反反覆復的複習,還得在去課外班的路上奔波,時而頂着日晒,時而冒着風雨,超負荷的壓力讓人感覺有時喘不過氣來,但看到為我忙碌不止的爹媽,我還是鼓起了勇氣一路走過來……。

  學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內心也在想:考一外真的太難了啊?四五千人挑一百多個,好像比高考都要難,後果不堪設想,但在此刻又有些歡喜,因在學校兩次“指標爭奪戰”中坐擁老大,獨佔鰲頭,學校再差每年也有一個能考上吧,應該沒神馬問題,相信還是可以的,每當內心底發虛時都是這樣悄悄的鼓勵自己,接下來的心理不由變得輕鬆起來,考完那科都不去想它,只是好好玩個痛快,因為記得李大釗說過一句話:“要玩就玩個痛快,要學就學個踏實”,我樂觀的選擇了它,輕鬆度過了考試前的日子。

  消息來了!消息來了!15號考試,考吧,考吧,熬過了最後五天,信心百倍地去參加考試。坐在座位上,我正想像着答題卡上有沒有那500個令人討厭的小方塊(擔心有作文,呵呵),發下答題卡我暈了,還有考生資料條形碼,要用“我查查”嗎?總之,考試時的我並沒有感到緊張,順理成章的考完了,接下來的日子爸媽徹夜查分,對於查分我都沒在意過,直到第二天下午才知道自己考上了英語,我心想考前定製的複習計劃雖然沒完成,但畢竟付出了很多,而我覺得其實心態好才是我成功的秘訣。

  小升初的奮鬥史,經歷了才有結果,付出了才會有收穫,我奮鬥了,我付出了,我經歷了,我的目標實現了,你呢?

  六年級:活着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3這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