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導火索與避難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火索與避難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導火索與避難所 標籤:探索與成功作文

  壓抑是一個導火索,自由才是避難所!人活着怎麼活都是一輩子,為什麼我不能選擇的精彩一些,而是選擇悲痛呢!→→我的未來並不只是一個童話!我要自己去規劃我的夢想,我的夢! 

  壓抑是我們學生都會有的一種態度,生活在壓抑中是一種本分,與壓抑去抗爭是一種本能,如今的我們正是要與壓抑去抗爭,只為了自己去拼搏,去爭取了,去努力了才會有成功,才會有失敗,我們既然認定了一條路又何必要打聽走多久! 

  做人有壓抑才會有可能成功,但壓抑多了就會產生相反的效果,對於好學生來說壓抑是一種好事,對於學習不好的學生來說壓抑只會讓我們感到悲傷和凄涼,對不同的學生要用不同的方法去面對,方法用錯了只會起到相反的作用,也會讓一些學生對老師和家長產生逆反心理。逆反心理並不是剛開始就有的,而是漸漸改變的,讓自己墮落很簡單,讓自己改變自己卻很難! 

  自己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自己永遠也發現不了自己的失敗!自己只能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讚美,卻永遠也聽不到別人對自己的勸告!壓抑久了的人就會做出連自己也想不到的結果,壓抑使我們不再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總覺着相信別人是對自己的殘忍,只有自由才能讓自己變得堅強,讓自己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在遇到了難題以後最先想到的不是我該怎麼逃,而是我該怎麼去面對! 

  我們失去了,才懂得我們該放棄!有時放棄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溺愛!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後要有天晴作陪,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后還是憂,就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後的離別,微笑着去尋找一個擁有悲傷作陪的快樂,擁有天晴作陪的雨! 

  選擇自己的未來,並不是做一道選擇題那麼簡單,選擇題做錯了可以重來,未來選對了就對,選錯了也要繼續走下去,至少我選擇過!我懂得了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命運不一定是美得,或許把自己放在冰窖中,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一種依靠,一句安慰! 

  壓抑久了就會需要朋友,需要朋友的理解安慰懂我的朋友!朋友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痛苦時最想依靠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抱歉,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導火索與避難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火索與避難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