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無意中得知《富爸爸和窮爸爸》以及《小狗錢錢》兩本書,好奇心驅使下去看了這兩本書,感覺受益匪淺。

  雖然只是普通的理財啟蒙書籍,裡面的理財概念和方式未必能盡信,但是我仍然感覺到自己思想上的巨大改變,尤其是對於金錢和財富的觀念——金錢並不會讓人不幸,或讓人幸福,只有貧窮會讓人不幸,幸福的人會利用金錢更加幸福。所以我不要做一個不幸和貧窮的人,我要做個幸福的人。學會理財,善待金錢,利用金錢來更加幸福。

  我首先列舉了很多夢想,有夢想才能有動力——我要漂漂亮亮的,所以我要買很多漂亮衣服和飾品,然後我要去很多地方旅遊,旅遊能讓人心胸開闊,我還要改變形體,學習很多新東西,不斷進步,我還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之後我開始像吉雅一樣每天寫成功日記,記錄自己的成功事迹,哪怕是很小的事情,比如幫助別人,和陌生人交談。寫成功日記能讓我感覺到自己每天在一點點進步,一點點變好,這種感覺很美好。

  我的成功日記已經堅持了一個星期了,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因為我要學會理財,學會幸福。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白雲飄飄網發文了,今天是幾個月後的頭一遭,因此我也要把這件事記錄在我的成功日記上。

您正在瀏覽: 成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