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涼了,多穿些衣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了,多穿些衣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哼!我不跟你玩了!”她撅着嘴說。 

  “好啦,不要啦,放心啦,我沒忘記你,喏,給你,天涼了,多加些衣服。”她說。 

  “呵呵,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給你。”她笑了。 

  ——前奏 

  北風呼嘯,寒冷的冬天。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一定要送一樣特別的禮物給我最要好的朋友苘。要送什麼好呢?賀卡?太普通了;衣服?太麻煩了;手套?…..哎,頭都快想爆了。蝶坐在書桌前,托着下巴想啊想。 

  書桌上擺着一張照片,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苘和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友誼甚過親情。這張照片是她們6歲時在一起拍的,也是冬天的聖誕節那天。圍巾?她眼前一亮,現在天氣這麼冷,正需要的就是一條能溫暖人心的圍巾了。 

  蝶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跑向離家最近的超市,她曾經也和苘來過這裡。粉藍相間,這不就是以前苘看中的那條圍巾嗎?因為沒有錢,所以只好放棄了。好了,就決定是這條了。“服務員,幫我包一下。要好看一點的包裝紙,我要送人。”蝶歡快的說。 

  選好禮物,回到家。她便洗簌好,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明天苘看到這條圍巾會是什麼表情呢?蝶快樂地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她實在太累了。 

  此時此刻,苘也躺在床上想着要送給蝶的禮物。手套?恩!行!於是,她從抽屜里拿出一條她保存了很久的極可愛的維尼手套。 

  第二天 

  “苘!”“蝶,呵呵,走吧”她們在學校會面後進入校門。“猜猜今天是什麼節日。”蝶笑着說。“恩…我也不知道耶,是什麼節日呢?”苘調皮地笑着回答,其實,她知道,今天是聖誕節。可蝶聽她這麼一說,心裡十分惱火,自己晚上準備了很長時間的禮物,她居然一點也不知道。於是,他扭頭走進教室,理也不理她。 

  第一節,是英語課。英語課上,老師讓大家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朋友。苘像往常一樣舉起手:“I have best friend, Her name is Die……”蝶卻沒有向往常那樣,迎着別人羨慕的眼神,而是在想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她還在埋怨。苘也感覺到蝶有寫異常。下課後,苘關心地問:“蝶,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我不要你管我!”蝶發泄到。苘這才知道是因為早上的事情,但她沒有多說。 

  中午,大家都去操場玩了,蝶也下去了。教室里,只留下苘一個人。她回到自己座位,從書包里抽出一張紙條,在上面寫到:蝶,聖誕節快樂!放心,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別生氣了,我們和好吧。她把這張紙條塞進裝手套的漂亮的包裝袋裡,把它放進蝶的抽屜里。 

  當大家都會教室后,蝶看到了手套,又看了看紙條,在上面添了一句話:對不起,我不該賭氣不理你的。我們還是好朋友,記得,天涼了,要多加點衣服哦。她把這張紙條塞到圍巾的包裝帶里給了苘,苘看了看紙條,有看了看圍巾,笑了,笑得很燦爛。 

  苘,天氣涼了,多加些衣服,別著涼了。 

  恩,你也是哈。 

  ——尾聲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我改不好)

您正在瀏覽: 天涼了,多穿些衣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了,多穿些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