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門前的小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前的小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剛來到我的母校玩,學校大門前的留着小平頭的矮個子於老闆就向我打招呼,我以前可是他的常客了,幾乎每天都在他那裡shooping。其實在我母校前面,有很多這樣的小商店。每到放學或中午休息時,學生們蜂擁而至的跑到這些小商店,商店老闆利用我們學生貪吃的性格,進了一大堆的垃圾食品——麻辣,這些垃圾食品竟然還讓學校大部分學生們愛不釋手,生意十分火爆。

  學校發生過一件事,有一名3年級的學生,因為吃麻辣,每天要吃好幾包,有一天,他回家的時候突然肚子痛的厲害,最後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檢查為食品過期,引發中毒,要在醫院裡住院1個月,既浪廢錢,又耽誤了學習。據國家權威部門統計,國內的麻辣食品生產企業有幾千家,只有不到一百家符合資質,絕大部分麻辣食品生產廠家是三無企業,三無產品,就連生產麻辣食品企業的員工都是從不吃自己生產的麻辣食品的。

  在這些小店裡,老闆都是靠着麻辣來賺黑心錢的。但這些年竟沒有監管部門管過他們。我希望母校的學生,你們不要受到麻辣的誘惑,遠離垃圾食品。

  石馬山鎮青煙中學初一:李博鴻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前的小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前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