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校門,一位機器人阿姨會讓你給她一張師生卡划卡,不然就不讓你進校。划完卡后你就可以去教學樓,她帶你上一個自動升降機,升到一定的高度就到了浮在空中的教學樓里了。教學樓是用特製的材料做成的,這種材料比鋼材還固,重量也比塑料輕。走進一間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可以改變顏色的牆壁。上課時,牆壁變成蔚藍色,讓你調節緊張的情緒。下課時,牆壁變成了綠色的了,使你緩解大腦的疲勞。要是光線不好,還可以自動調節光線,讓教室變得明亮。在教室的正前方有一個黑板,其實是一個大型的多功能的電腦顯示屏,通過一台投影機及電腦多媒體設備,就能把要學的內容放給學生看或老師上課,就像網絡學校一樣。下課後,大家不必擔心沒有玩的地方,乘上自動升降機會帶你去地下活動室玩耍,那裡有健身房、遊樂場,會讓你玩個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