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1世紀末,科技飛速發展.那時,我們的學校—實驗小學,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2070年的一天,我來到實驗小學,今天的實驗小學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走到學校門口,緊閉的校門上就自動會發出紅色電子光束對我掃描,經過認證后,“唰”的一聲,就我把門打開。我走進了學校,門又自動關上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朵朵花正在爭奇鬥妍,一棵棵樹正在競相爭榮。到了一定時候,花壇中的噴水口會自動向四周噴水,使四面八方的花草得到水分,用水不多,但用得恰到好處,起到了節約用水資源的作用。門衛室里一個機器人正在維持秩序,讓學生不要擁擠,同學們如果衣服的鈕扣掉了或是指甲長了也不用愁,機器人會會自動幫他們打理得整整潔潔。  

  如果你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會沒有操場?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校長先生為了節省佔地面積,便把操場設在地下了。下課後,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操場,那裡四周都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玩耍。綠盈盈的草坪上有跑道、籃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同學們在那裡自由活動。操場邊上有“文化牆”。“文化牆”遠看是一道長長的牆,走近一看上面全是液晶顯示屏,有觸壓式屏幕和鍵盤,只要想看什麼就用手點一下,查資料就用手輸入關鍵字、詞,馬上就找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