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年時期起,書就悄悄進入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開封塵的記憶,似乎時光開始倒流,回到了童年。

  小學三年級時,同學們都拿着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相互比拼,相互炫耀,以此為榮,我眼羨不已,心裡就盤算着,也讓媽媽給我買一本《安徒生童話》。一回家我便央求媽媽,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媽媽便把一本書送到我手中,高興地不得了我用牛皮紙給它做了件衣服,每次看書時,我都要把小手洗的乾乾淨淨的,翻頁時也小心翼翼,生怕把它給弄髒了,當時我幸福的像個天使,一天拿出來看十幾遍。很長一段時間,我沉浸在美麗的童話中,《海的女兒》中,美人魚的行為見證了什麼是純潔與真正的愛情;《醜小鴨》中,醜小鴨的經歷告訴我,只要有理想,有追求,通過拼搏,每個人都會實現心中的夢想;在《園丁的主人》中,我學會了尊重,學會了自信。在生活中,又是你的優點會被別人忽視,但是一定要自信,堅強自己的做法,總有一天,你會被人承認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翻《安徒生童話》,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美妙的故事中。

  我在書的世界里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與每一部分小說,戲劇的主人公合為一體,和它們同悲傷,同快樂。

  我和書的故事是那麼多,讀書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六年級: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