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棲霞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棲霞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我和同學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棲霞山遊玩。未去之前,我就聽說過“春牛首,秋棲霞”。 

  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聲:有的同學在和前後左右說著什麼,大聲笑着;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東西;我拿起照相機拍着窗外的風景……! 

  很快到了棲霞山角下,車停在路邊,“棲霞寺”幾個金字赫然眼前。我們快步走進大門,兩邊到處是金黃色的銀杏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左拐沒走幾步,就看見了許多古廟,古廟莊嚴肅靜,燒香的遊客絡繹不絕。古廟裡的菩薩形象逼真傳神,姿態各異。緊接着我們來到了“千佛岩”,看到佛像雕刻精細,栩栩如生,佛像在石窟里五六一龕或七八尊一室。山體整面都是,看起來很狀觀。看完“千佛岩”,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爬山,剛到山角下,沒等老師開口,我們就一窩蜂的向山上衝去。開始個個都有精力充沛,有的男同學你追我趕,相互嘻鬧。可是還沒等爬到半山腰,我們已經感到筋疲力盡,兩條腿抬不起來,就像灌了鉛一樣。這時,我發現剛開始一邊爬一邊鬧的男同學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調皮了,個個氣喘吁吁,滿頭大汗,隊伍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這時,聽到周老師說:“快爬呀,再不快,我就搶你們的食品,中午分給大家”。話音剛落,隊伍象炸開了鍋似的,我和同學們拚命往上爬,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大夥一屁股坐下來,就不想動了,我乘空閑看了一下山上的楓葉,發現它們並沒有全紅,站在山上看,萬綠叢中幾點紅也不失一種美麗。眺望遠處:呀,好高啊!我能看見滾滾的長江上停泊着幾艘裝載着貨物的貨輪,隱隱約約看見遠處的高樓大廈好狀觀啊! 

  時間過的真快呀!雖然這次沒看到漫山遍野的紅楓,但是我覺得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棲霞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棲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