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了,暖風拂過,露出一絲春意。我走在河畔上,看着柳枝隨風浮動,不禁想起了小學的我們,淚水在眼裡打轉,臉上卻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時的我們懵懂無知,卻沒有任何壓力。沒有排名,沒有批評,沒有嚴厲的老師,沒有刺耳的責怪。同學們在一起和諧融洽,處的很好。每天都好像是陽光明媚,不管風怎麼吹,吹不走我們的笑容。不管雨怎麼下,帶不走我們的快樂。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們,傻傻的,毫無畏懼。分數,家境。什麼也不是。友情才是關鍵。

  一次在QQ群上和小學同學聊天,有一個陌生人的人。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是我們班的群,怎麼會有陌生人加進來?我問了他的名字,他說他叫呂秋麗,我更是犯難。這是誰呀?不知不覺,大腦里呈現出一個小矮個,戴着副眼鏡,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的天真。這時,我才想起那個叫呂秋麗的人。回想一下,同學們的名字我已記不得幾個。我看看桌子上擺放的小學“全家福”,心裡暖暖的。我拿起照片,仔細看了看,笑了。淚水也落在了照片上,我急忙拿紙才幹凈,生怕傷了那張照片。

  上次同學聚會,我記得很清楚。聚會前一天晚上,我輾轉難眠。我用生日聚會的名義叫來了賈振洋,尤明東,洪贏辰,林偉。我們聚在一起,感覺一點都沒變。他們還是那時的他們,天真可愛。到了集合的地方,看見他們的樣子,我激動得流出了眼淚。

  同學,就像家人,疼你,愛你。六年,我們一起走過。六年,我們一同歡樂。錯誤,他們會原諒。失誤,他們會寬恕。珍惜他們,不要忘記。

  初二:王子旭

您正在瀏覽: 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