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誇誇咱班的孫秋美同學,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鼻樑上還卡着一副小眼鏡。她不但很有學問,而且還特別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天在學校,天上下着小雨,我想上廁所,可又沒帶雨傘,就頂着雨跑着去了。不料,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上,我一看,啊,膝蓋上掉了一塊皮,冒出了血絲。當時如果在家,我一定會撲到爸爸媽媽懷裡大哭一場。可是,因為是在學校,我怕同學笑話,所以忍着疼痛,眼淚在眼眶裡轉圈。這時,孫秋美跑了過來,她急忙把我扶起來,着急地說:“啊,這掉了一塊皮,我們趕緊去醫務室包紮一下吧!”她攙扶着我慢慢向醫務室走去。一路上,她一直關心地問我:“怎麼樣?還疼嗎?”她的細心照顧彷彿一束陽光照在我心上,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孫秋美同學始終堅持樂於助人的精神,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一年級:小小愛大大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