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態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隨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貌似風平浪靜的表靜下面,是風潮雲涌的開始。

  當日子漸漸地趨於平淡,我們營造着很友好,很和睦的假象。也許有的人隱藏的苦,有的人偽裝的累,但是為了那表面上的和平,大家都願意默默地承受着自己的角色。

  然而,骨子裡的一些叛逆與不妥協,不認同,如果在的話,總會尋着適當的時機蹦出來的。

  於是,剛剛還如沐春風般的交談,握手言歡式的和諧景象,只是因為一樣小的如同雞毛蒜皮般的事兒,被打破了。

  一位請求幫助,一位覺得芝麻小事,不急不緩,一位覺得拖延並不是好習慣,於是把所有的準備工作準備就緒,結果一位無可奈何地屈尊移駕,只是因為自己能力的不足,反而責怪準備工不作並不完美。

  於是,求人不如求己,那一位直接自己尋着方法,想着沒必要維持這樣求助的假象,自己也許可以嘗試解決。

  也許是這樣的行為被觸及到了痛點,另一位的惱羞成怒讓他有點兒措手不及,於是直接放了狠話,然後奪門而出,也全然忘了原本設定好的計劃,答應下的承諾。

  這樣的場景下,有的人選擇拍案而起,有的選擇斥口大罵,有的選擇憤怒,有的選擇沉默,當然有的選擇哭泣,也有人選擇釋然。

  什麼樣的選擇,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心態。

  其實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何必要要求的多麼的完美呢?

您正在瀏覽: 心態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隨筆 暫無評論